| 首頁 |北醫大|附設醫院|雙和醫院 |English | 圖書館 | 員工信箱 | 員工園區

社區副院長
建構國際級的健康醫院   社區副院長 高靖秋
萬芳醫學中心社區醫療業務涵蓋很廣,包括社工志工服務、社區整合篩檢、巡迴醫療、公司機關團檢、居家照護、里鄰健康活動,支援安養養護機構等,我們也和三十多位基層醫師組成社區醫療群,落實三級轉診,支援衛生所和基層醫療單位,可說是充分和社區網路綿密整合。
面對未來,我們期許能建構國際級的健康醫院,成為亞太區的醫學中心,放眼全球。一路走來,回顧過去14年,萬芳醫學中心從國家品質獎、QM9004到 OHSAS18001,世界衛生組織的健康促進醫院(HPH),到2006年7月通過JCI國際評鑑,我們都以創新與高品質的服務,提供最安全和以病人為中心的社區醫療。醫學中心的特色和內容包括:急重症醫學和國際醫療支援,癌症防治中心,立體電腦斷層中心(VCT)、電腦刀中心(Cyber Knife)等,都呈現了我們堅強的團隊,永續的服務。
總之,為了放眼國際與嶄新發展,萬芳醫院成為全球第100家通過JCI國際認証之醫院,藉著JCI學習我國新制評鑑的精神,改善照顧品質(Quality of Care)及病人安全 (Patient Safety )。開設國際門診、抗衰老諮詢、醫學美容、整形醫療之舒適便捷的服務,提供中、英、日文等,多語文的溝通管道,全方位提昇國際服務容量。且特配合來自世界各國的友誼參訪,海外醫療團的持續支援,包括越南、巴拿馬、瓜地馬拉、馬紹爾群島、帛琉共和國等,都足以讓萬芳醫學中心和全球接軌。
展望未來,萬芳醫學中心將協助政府推動生物科技島,發展醫學生物科技,建立卓越神經醫學臨床試驗與研究中心,建構優良組織實驗室且不斷整合創新,迎向國際衛生和追求全人類的福祉。

更新日期:2012.04.17